晴時多雲

MLB》瓦雷卡開轟、霍蘭關門 洛磯逆轉皇家

2017/08/25 11:38

瓦雷卡8局上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新秀瓦雷卡(Pat Valaika)今天在8局上敲出逆轉戰局的2分砲,終場洛磯以3:2力克皇家,幫終結者霍蘭(Greg Holland)拿下本季第36次救援成功。

洛磯最近16場比賽只贏5場,得點圈有跑者的7次打擊機會只有1支安打,就是瓦雷卡這場敲出的2分砲。「我不認為我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瓦雷卡說,「現在只需要繳出更好的表現,我們能夠做得到。」

皇家左投邁納(Mike Minor)在滿球數之後投出曲球,被瓦雷卡一棒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那球我投得很糟,」邁納說,「本來跟對方一路纏鬥到滿球數,但最後的曲球幅度沒有投出來,就被逮個正著。」

洛磯目前在國聯外卡落後給第1的響尾蛇半場,領先中區的釀酒人3.5場;皇家在美聯中區落後給龍頭印地安人5.5場,外卡則落後給暫居第2的雙城1場。「這場輸球很令人挫折,」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說,「但我認為我們這場比賽打得很好。」

霍蘭拿下本季第36次救援成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