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 滿場球迷壓力大 郭李:球員忽略很多事

2017/08/25 10:47

郭李建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年世大運棒球台灣隊分組預賽戰績1勝2敗,無緣晉級四強賽,只能打今天開始的5到8名排名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認為,這一批球員實力不差,因為在國內打,面對滿場球迷,心情難免亢奮且壓力大,如果在其他國家打,我們應該有機會奪牌。

檢討前3場比賽,郭李表示,陣中球員年輕,又有這麼多球迷,球員忽略很多事情,例如投手用力投球、打者用力打,投打跑守「身體百分比」卻沒有分配好,這都是經驗,希望往後球員在場上,下一步做什麼要先想好,接下來的比賽會全力以赴。

今天台灣對墨西哥之戰,先發陣容做小幅度更動,由吳松勳蹲捕,張閔勛從板凳出發,郭李解釋,上一戰對南韓打到第9局,張閔勛腳有點不舒服,這一場先讓他休息,比賽後半段有機會上場。

台墨戰打完,明天早上11點台灣隊在新莊球場迎戰俄羅斯,視戰果再決定接下來兩場排名賽賽程,郭李說,明天由江國豪先發,後兩場先發投手依序是陳明軒,以及最終戰由呂彥青先發,林安可接替登板投球。

台墨戰台灣隊先發打序

1 陳重廷 三壘手
2 王正棠 指定打擊
3 陳重羽 右外野手
4 蘇智傑 左外野手
5 吳桀睿 二壘手
6 范國宸 一壘手
7 吳松勳 捕手
8 岳東華 中外野手
9 張皓緯 游擊手
投手 施子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