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韓大戰超激情! 陳盈駿:就是想為台灣贏球(影音)

2017/08/25 11:10

陳盈駿昨天繳出26分、7籃板與10助攻的全能表現,帶領台灣隊擊敗南韓隊。(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男籃主控陳盈駿昨天繳出26分10助攻7籃板2抄截超水準演出,決勝節挺身而出,率隊以80:76擊敗南韓,陳盈駿賽後難掩喜悅之情,「這次比賽是我最想要贏的一次,因為代表台灣,我想要為台灣而戰!」

陳盈駿在台韓大戰中扮演致勝英雄,全場高喊「MVP」,也激動地揮舞雙手要主場球迷加油,賽後更衝去與媽媽相擁慶祝,陳盈駿賽後受訪時表示,「這是自己籃球生涯觀眾最多的一場比賽,從來沒有那麼想贏,因為穿著台灣隊戰袍,代表自己的國家。」

談到當時的心情,陳盈駿說,每一場比賽都想要貢獻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去面對每一個對手,所以才會這麼激動,他想帶領這批球員,為台灣搶下每一場勝利。

台灣隊今天晚上8點將與塞爾維亞交手,如果贏球就會以分組第一晉級8強,也寫下我國史上最佳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