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俊瀚高中成績首曝光 師長稱「學霸級體育生」

2017/08/25 12:02

因楊俊瀚(中排中間)高中學號為「101001」,還被同儕稱是田徑界的「天字第一號」,個性活潑開朗又善解人意,每次拍照總低調地選擇站在後方。(記者王峻祺翻攝)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昨用速度讓世界看見台灣,跑出10秒22成績拿下世大運男子100公尺決賽金牌,老家花蓮縣玉里鎮今早放鞭炮大肆慶祝,花蓮縣體育高中師長也秀出楊俊瀚高中3年成績單,誇他「推理能力強」,術科第一、學科第二,堪稱「學霸級體育生!」

楊俊瀚高中3年學、術科成績優秀,今早花蓮體中校長古基煌、導師黃裕雄、學務主任張馨如及全校學弟妹,均為他奪下「世大運第一快」成績振臂歡呼,還秀出楊俊瀚高中3年成績與學習照片,讚譽他出征賽事不僅屢屢「披金掛銀」,數理及英文表現,始終還保持全校前3名,令人刮目相看。

因楊俊瀚高中學號為「101001」,還被同儕稱是田徑界的「天字第一號」,個性活潑開朗又善解人意,每次拍照總低調地選擇站在後方,另在學術科的表現上,自我要求很高,入學後的第一學期,校方就給他「技藝超群、勤勉不懈、名列前茅」的評語。

3年高中生涯,除體育競賽表現突出外,楊俊瀚更喜歡專研數學題目,畢業時數學科目還拿到82分高分,被評為「技冠全球、屢破紀錄、推理能力強」,最後畢業學業總成績87分,獲頒「議長獎」,運動技藝則為第1名。

古基煌說,俊瀚學習期間相當認真,自我要求高,也相當自律,過去3年都是田徑賽事的常勝軍,賽後還懂得自我調整,因他自己的努力獲得今年世大運金牌,讓全校師生引以為傲,也可作為體中學弟妹的學習典範。

黃裕雄則說,俊瀚不僅術科表現優異,頭腦也相當聰明,熱愛研究數理題目,並不吝嗇與同學分享,更喜歡沉靜思考,與一般體育生不同,是名愛用「腦筋」的運動員,常在賽事鳴槍前,在腦中模擬試跑多次,不斷調整配速及身體狀態,試著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脫穎而出。

花蓮體中學務主任張馨如秀出楊俊瀚高中成績,誇他推理及英文能力強。(記者王峻祺攝)

楊俊瀚(後排左四)個性活潑開朗又善解人意,每次拍照總低調地選擇站在後方。(記者王峻祺翻攝)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高中時,熱愛研究數理題目,畢業學科成績還拿下全校第2名,被師長稱作「學霸級體育生!」
(花蓮體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