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伊朗開除球員違反規定 世界盃資格恐遭取消

2017/08/25 13:45

被踢出國家隊的紹賈伊(左)、哈吉薩菲(右)。(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伊朗足協在8月中正式將2名球員踢出國家隊,副體育部長甚至在電視上說這2人永不被國家隊錄用,消息一出引發球迷熱議。國際足總(FIFA)向來反對政治干預足球運動,他們可能因此重罰伊朗,不僅是國家隊與職業隊全面禁賽,就連6月拿到手的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參賽資格,恐怕都會被取消。

7月底到8月初進行的歐霸足球聯賽第3輪資格賽,希臘球隊帕尼歐尼歐斯(Panionios F.C.)派出2名伊朗球員紹賈伊Masoud Shojaei)與哈吉薩菲(Ehsan Haji Safi出賽,其中紹賈伊更是伊朗國家隊的隊長,對手則是來自以色列的球隊。賽後伊朗媒體與體育部嚴厲譴責,1個禮拜後驚傳這2名球員遭踢出國家隊。

儘管伊朗足協去函FIFA,說明2人並非因為跟以色列球隊比賽遭踢出國家隊,但FIFA仍對伊朗足協展開深入調查。

如果伊朗拿不出合理解釋,很可能遭到FIFA重罰,並處以禁賽令。禁賽時間長短會決定他們是否失去世界盃參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