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接機不識台灣之光 世大運志工:說不出的心酸感

2017/08/25 13:45

台灣LLB次青少棒代表隊。(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園市新明國中代表台灣出征LLB次青少棒錦標賽,日前風光拿下世界冠軍,創五連霸壯舉,不過有世大運志工前日接機時不識台灣之光,發文直呼:「有種說不出的辛酸感」。

在世大運擔任機場接待的志工於《Dcard》發文表示,22日在接美國武術團時看到一群藍藍的人,上前詢問對方打什麼比賽,才知道是奪世界冠軍的青少棒代表隊,「其實我問完之後覺得我好糟糕,因為我是中壢人可是他們身上的桃園之光我卻一無所知」。

網友指出,看著他們走出海關有種說不出的心酸感,「雖然我們辦到世大運真的很棒很值得驕傲,但他們是已經勇奪世界冠軍的孩子啊,應該更要為他們歡呼啊的,可是下飛機沒有人接機沒有人為他們歡呼,我卻還在其他接機門等著要接待外國選手。我真的很想跟他們抱抱說,歡迎回家啊~孩子們,你們真的很棒。」

台灣隊自2013年起在LLB次青少棒已連續5年奪冠,其中由新明國中代表出賽,包括近2年蟬聯冠軍、以及2013年一冠,5年囊括3冠,奪冠後桃園市教育局曾對外公布訊息,22日下午6點半歡迎民眾接機,當天桃園副市長王明德也有到場。

(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