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冠籃球》第26屆亞冠9月22日開打 達欣被分到B組

2017/08/25 14:41

達欣將在9月赴中國參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第26屆亞洲籃球俱樂部冠軍盃將在9月22日於中國深圳舉行,今天(25日)稍早進行分組抽籤,台灣SBL冠軍達欣虎被分在B組。

達欣在B組的對手有上屆冠軍、中國CBA的新疆喀什古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爾阿赫利(Al-Ahli)、黎巴嫩的阿爾利雅德(Al Riyadi)、哈薩克的阿斯塔納(B.C. Astana)。

A組的球隊分別是印度石油、泰國Mono吸血鬼、伊朗石油化工、巴勒斯坦的拉姆安拉(Sarreyyet Ramallah),以及尚未確定的日本球隊。

1984年,台灣的光華隊曾在第2屆比賽拿下第3名,1995年的第6屆比賽,台灣CBA宏福公羊在小組4連敗遭淘汰,此後台灣直到去年才由璞園參加上屆的比賽,最後3勝4敗拿下第6名。

去年璞園代表台灣參賽,拿下第6名。(取自FI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