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蘇智傑:穿國家隊球衣壓力大 但有責任贏每場比賽

2017/08/25 14:59

對南韓一戰守備瑕疵,讓蘇智傑成為外界指責的對象。(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賽5到8名排名賽,今天台灣隊以11:1提前8局結束比賽「扣倒」墨西哥,其中蘇智傑敲出陽春砲,單場5支2,表現亮眼。

蘇智傑表示,這次打世大運狀況一直都不錯,揮擊的感覺非常好,只是結果不如預期,今天能把球打得紮實形成全壘打,對他往後比賽會更好。

上一戰對南韓,守左外野的蘇智傑,因6局上處理具本赫的安打球有瑕疵,接球後第一時間「頓」了一下,並沒有直接傳本壘,等到回過神來再回傳,已來不及抓到奔回本壘得分的崔宇赫,成為外界指責的對象。

國手資歷豐富的陳金鋒曾說過,「國家隊球衣不是那麼好穿。」彭政閔也曾表示,國家隊球衣穿起來很重;同樣曾多次入選國家隊的蘇智傑說,「每一次國際賽都想為國家、自己和家人,好好打好每一場比賽,每當穿這件衣服(國家隊球衣),雖然壓力很大,但既然人家選你了,我們就是要有責任去贏得每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