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不因排名賽就鬆懈 台灣棒球隊全力以赴

2017/08/25 15:11

世大運投手施子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賽5到8名排名賽,今天台灣隊以11:1提前8局結束比賽「扣倒」墨西哥,先發投手施子謙投7局被敲6安只失1分拿下勝投,第5棒吳桀睿轟出雙響砲,灌進4打點,成為球隊獲勝兩大功臣。

賽後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說,「打贏就什麼都好,今天選手都很努力發揮實力,投打跑每個人都有一定水準,希望後面3場全力以赴。」

施子謙僅在1局下被敲2安失1分,2到7局都讓對手得分掛零,他表示,雖然只是排名賽,但還是滿興奮的,全場發揮全部實力去投球,第一局過後身體感覺也愈來愈順暢,可以一直延續到第7局,投球策略就是積極攻擊好球帶,取得好球數領先,盡量不要丟壞球;郭李建夫盛讚施子謙表現很好,賽前就預計讓他投7局,而他也完成這項任務。

雖無緣四強,只能打排名賽,但吳桀睿想法很樂觀,他說,「每一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心態都是一樣的,不管結果如何,當下每一個打擊把練習的東西發揮出來,不去想結果,今天感覺不錯,全隊凝聚力沒有因為前面的比賽而放鬆,大家一樣會把後面的比賽打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