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張凱貞抗暑艱辛勝 台灣網球代表隊保持不敗之身

2017/08/25 15:47

網球女單台灣隊張凱貞。(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世大運網球再傳回捷報,女單頭號種子張凱貞,今於女單16強碰上世界排名第964的南韓小將安有珍,受到烈日影響,張凱貞開賽遇到亂流,所幸在地主球迷鼓勵下,逐漸找回節奏,終場6:4、6:2順利殺進8強,台灣網球代表隊至今仍保持不敗之身。

張凱貞首盤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一度陷入2:4落後,張凱貞表示,「天氣太炎熱,賽前在室內暖身,一上場不能適應酷熱,想快點結束比賽,太積極搶攻,反而亂了節奏。」

陷入2局落後的張凱貞緩和情緒,才逐漸找展現實力,「現場球迷鼓舞,讓我增添信心,並沉住氣跟對手多拍來回,找到破綻才攻擊,效果很棒。」

次盤,張凱貞連續於2、4、6局連破對手三個發球局,最終以6:2拿下,輕鬆晉級女單8強。

網球女單台灣隊張凱貞。(記者張嘉明攝)

網球女單台灣隊張凱貞。(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