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籃板居劣勢 台灣不敵塞爾維亞無緣八強

2017/08/25 21:44

台灣隊不敵塞爾維亞。(中央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今晚面對平均身高將近200公分的強敵塞爾維亞,籃板上吃足苦頭,頻讓對手狂抓籃板,加上投籃手感不佳,終場以64:82輸球,無緣八強。

開賽台灣隊李愷諺外線發揮,但塞爾維亞仍強攻禁區,首節以14:19落後;第二節塞爾維亞發揮身高優勢,狂抓進攻籃板製造攻勢,逐漸拉開分差,半場打完就以30:43落後。

易籃後,塞爾維亞強打禁區、加上外線發揮,三節打完拉開至20分差。末節台灣隊防守成功,加上投籃手感回溫,一度拉近至12分差,但後繼無力,最後以18分之差落敗。

塞爾維亞全場有54顆籃板,其中進攻籃板就有23顆;台灣隊全場有28顆籃板,進攻籃板僅6顆,是台灣隊輸球的主因。

台灣隊得分方面,李愷諺拿下全場最高的14分,黃泓瀚則有11分。陳盈駿此戰受到對手嚴加看管,僅得7分;塞爾維亞全隊有4人得分來到兩位數,Ilija DOKOVIC 砍下全場最多的27分,Marko TEJIC則有18分,Nemanja NENADIC得12分,Veljko BRKIC也有1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