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三連敗給閃電狼 ahq教練「綠茶」:世界大賽前要把有位移角色練好

2017/08/26 07:13

ahq教練「綠茶」賽後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取自Garena eSports Youtub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一路過關斬將挺進《英雄聯盟》LMS夏季季後賽總決賽,卻慘遭三連敗輸給閃電狼,屈居亞軍的ahq依然可藉由2017春、夏兩季積分加總最高的資格,以第二種子身分挺進世界大賽。賽後,ahq全隊接受現場主持人「小熊」訪問,教練「綠茶」指出,在世界大賽舉行前的這一個月,ahq還要加強雙CARRY位,把有位移的角色練起來,並把ahq的視野做好,特別是在佔有優勢的時候給予對方的壓力要做得更好。

小熊問道,ahq每場比賽想要首搶瑟雷西的用意?綠茶回應:「因為我們的『雙C位』(核心輸出)是比較沒有位移的,所以可以用瑟雷西去保,也可以限制對方不要選嘉文四世這種角色。」

然而,本場比賽對面的閃電狼總是可以把視野下得非常深,是否就是讓ahq難打的主因?綠茶說,這就是他們回去要改進的地方,因為對面在有優勢的時候,做的視野給予ahq很大的壓力,但在ahq有優勢的時候,卻不會利用視野給對面壓力。

至於世界大賽前還需要做的調整?綠茶說:「可能要加強我們的雙CARRY,把有位移的角色練起來,再來是利用這一個月把我們的視野、有優勢的時候給予對方的壓力要做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