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交易後沒變強」詹姆斯明年改當湖人?

2017/08/26 08:51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與塞爾提克交易後,聯盟各隊高層認為騎士戰力並沒有增加,詹姆斯(LeBron James)明年夏天可能再度離開騎士,並且有望加盟湖人。

據美媒《Bleacher Report》報導,各隊高層不認為騎士在這筆交易後能擊敗勇士,I. 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臀部傷勢更是隱憂。「當一名球員接受臀部手術後表現如何,我們手上都有數據,」一位不具名的高層表示,「I. 湯瑪斯未來還可能需要動手術,如果成真,這筆交易就是騎士大虧。」

另外,受訪的高層也不認為騎士一定會在明年選秀會用掉籃網的首輪籤,除非詹姆斯保證留在隊上,他們不但猜測詹姆斯會離開,還表示他的目的地會是湖人。詹姆斯選擇湖人的原因包括退休後進軍好萊塢、帶領第3支球隊奪冠、拿下湖人的一部份股份。

不具名人士也透露,詹姆斯已經放棄追逐喬丹6座總冠軍的目標:「那曾是他最渴望做到的事,但他已經不認為自己能在未來5年裡擊敗勇士4次。今年總冠軍賽他曾經說過:『我已經沒有什麼需要證明的了。』他也不在乎自己是在總冠軍賽或西部冠軍賽中打敗勇士,但是拿下東部冠軍錦旗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