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看「誰在一壘」! 美媒最棒綽號點名胡智為

2017/08/26 09:05

胡智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本週末一連3天舉辦「球員週」,每隊球員將穿上屬於自己的綽號球衣,美國媒體《Sporting News》今天特別選出75個大聯盟最棒的綽號,剛重返大聯盟的光芒投手胡智為也在榜中,排名第25位。

胡智為前天第5度升上大聯盟,今天在牛棚待命出戰紅雀,而他也剛好搭上「球員週」的活動,他的綽號是與「Hu」讀音相近的「Who?」,也引起美媒關注,《Sporting News》所列的最佳75個綽號,胡智為排名第25名,內文還特別提到,「上場機會不高,胡智為是光芒升上來的菜鳥後援投手,上場機會可能不多,但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他能出現站上一壘,上演「誰在一壘」的戲碼。

胡智為本季在大聯盟出賽4場,累積8局被敲3支安打,另有4次保送、9次三振,防禦率只有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