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穿背號球衣「WHO?」亮相 胡智為妙回:是我啦!

2017/08/26 13:15

胡智為的背號球衣「WHO?」,很有梗。(取自胡智為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今起3天首度舉行「球員週」,球員可穿上綽號球衣登場,前天升上大聯盟的光芒投手胡智為雖然未登板,但他在推特PO出自己穿著「WHO?」球衣的照片,還回:「是我啦!」

23歲的胡智為前天第5度升上大聯盟,今天在牛棚待命出戰紅雀,只是光芒7:3贏球,他並未登板,也沒能讓主播玩一玩「WHO?」的梗。

由於「WHO」和「HU」發音一樣,胡智為的綽號也很自然就選用了「WHO?」,再玩一玩這個美國媒體玩不膩的梗。知名運動網站「Sporting News」所列的最佳75個綽號,胡智為排名第25名。

今天雖然沒能穿上「WHO?」球衣登板,胡智為仍在休息室留下紀念照,他用雙手指著自己的球衣背面,還寫著「WHO? It's me.」指自己不是那個誰,就是胡智為。

由於球員也可在綽號球衣的衣袖上,貼上自己想要致敬的對象,胡智為則向自己最愛的爸、媽道謝,感謝他們一路以來的支持,相當有心。

胡智為的綽號球衣。(取自胡智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