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JT中路FoFo勇奪季賽MVP 堅定稱「要更努力往更高舞台邁進」

2017/08/26 14:13

J Team的中路選手FoFod堪稱最大贏家,不僅囊括季賽MVP、夏季第一隊中路、同時也是最佳進步獎第二名。(取自Garena eSports Youtub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25日是2017 LMS夏季季後賽總決賽的日子,同時也是公布各獎項的時刻,J Team的中路選手FoFo堪稱最大贏家,不僅囊括季賽MVP、夏季第一隊中路、同時也是最佳進步獎第二名,對此,FoFo受獎時表示,季賽MVP對他來說,是個榮耀,但不會因此自滿,「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我要更加努力往更高的舞台邁進」。

最佳新人由RG PK拿下。(取自Garena eSports Youtube)

現場首先公布的是「最佳新人」獎項,第三名是JT上路替補選手Rest、第二名是RG AD選手LilV、第一名為RG的上路選手PK。PK受訪時表示,「這個獎意義滿重大,這是對我進Lms表現的一種肯定,我要謝謝我的隊友跟教練對我在遊戲上的幫助,還有我們的領導跟後勤的照顧,才能讓我認真去練習打好每一場比賽」,他也謙虛地說,「我的隊友都表現得非常好,跟他們相比,可以說是差強人意,我滿驚訝是我得到這個獎,非常感謝投票給我肯定我的人,從今以後我會更努力表現」。

最佳進步獎由M17 Apex拿下。(取自Garena eSports Youtube)

第二個獎項是「最佳進步」獎項,第三名是HKA打野選手Gemini、第二名是JT中路選手FoFo、第一名是M17中路選手Apex。Apex發表感言先是笑說:「雖然我還不知道為何會得到這個獎,我還是很謝謝那些把票投給我的人,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他也感謝隊友跟後勤團隊,「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接下來就是資格賽了,請各位要幫我們隊伍加油」。

(最佳教練團圖)

接著是「最佳教練團」獎項,由RG拿下,教練DOMO獲獎時表示,「我們RG從ECS打進LMS就挑戰季後賽真的非常不容易,要先感謝我們的領導給我有機會帶領這群選手,也要感謝領隊在這段時間給我很大幫助,也要感謝辛苦的選手們」,他特別提到隊長LilV,對於想贏的信念跟執著讓RG在克服許多困難。

最佳教練團由RG拿下。(取自Garena eSports Youtube)

接著是「最有價值選手」獎項,第三名是M17的Apex、第二名為閃電狼輔助選手SwordArT、第一名由FoFo拿下。FoFo受獎時說,感謝評審團對他的肯定讓他拿到這個獎項,「季賽MVP對我來說,是個榮耀,但我不會因此自滿,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FoFo說,他要更加努力往更高的舞台邁進,感謝家人一路以來的肯定,還有隊友及後勤團隊的幫助及信任,「真的很感謝我的隊友,這個獎屬於大家的」。

最有價值選手由FoFo拿下。(取自Garena eSports Youtube)

最後,現場公布的是夏季第一隊,上路由ahq的Ziv拿下、打野由閃電狼的Karsa獲得、中路同樣為此次拿下最多獎的JT FoFo奪下、AD由閃電狼的Betty拿下、輔助則是由閃電狼的SwordArT奪得。閃電狼囊括三個第一隊,堪稱是這個獎項最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