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撞球好手劉政杰 盼告別「亞軍限定」悲情

2017/08/26 17:06

世大運撞球台灣好手劉政杰。(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大運示範項目花式撞球9號球,男子單打劉政杰、許睿安和女子單打吳芷婷、古正晴,今天八強賽4位台灣好手皆順利過關,攜手闖進四強賽。

世大運撞球男單八強賽,劉政杰一開賽先失前兩局,接著一路壓著對手打,最終以11:4擊敗斯洛維尼亞選手葛瑞迪斯尼克(Klemen Gradisnik ),劉政杰表示,這次世大運對手幾乎都沒看過,他們實力要打了才知道,一開賽很謹慎,不想因輕敵輸球,「過去在國內外職業賽多次拿下亞軍,不曾拿到冠軍,希望這次世大運能一舉奪冠。」

另一場男單八強賽許睿安一度取得6:3領先,比賽中後半段遭逆轉,陷入苦戰,最終才以11:10險勝南韓選手權昊俊,贏球當下許睿安興奮大吼,他說,「看到這麼多球迷幫我加油,真的很不想輸。」

許睿安表示,權昊俊是金佳映的徒弟,前幾天有看過對方練球,實力不錯,能擊敗他,可以先鬆了一口氣;世大運男單台灣由劉政杰、許睿安攜手出擊,只要兩人闖過今天下午4點開打的四強賽,就可以在金牌戰遭遇,許睿安說,「當然希望台灣在撞球項目金包銀,兩人都加油,最後決賽各憑本事。」

女單八強賽部分,「無敵妹」吳芷婷9:1輕取新加坡選手黃麗婷,古正晴以9:4擊敗斯洛伐克選手佩里穆魯(Marusa Premru),兩人闖進明天的女單四強賽。

吳芷婷表示,這次撞球列入世大運示範項目,希望台灣代表隊能拿下多面金牌,喚醒政府對撞球運動的重視,更重要的是,讓老一輩和親友對撞球不好的印象能改觀,也期待有朝一日撞球能成為世大運正式項目。

世大運撞球台灣好手劉政杰。(記者羅志朋攝)

世大運撞球台灣好手古正晴。(記者羅志朋攝)

世大運撞球台灣好手「無敵妹」吳芷婷(記者羅志朋攝)

世大運撞球台灣好手許睿安。(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