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楊俊瀚奪金魅力大 世大運田徑賽今日票房創新高

2017/08/26 18:43

楊俊瀚晉級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田徑隊今晚在台北田徑場可說是精銳盡出,且有望在替我國進帳獎牌,國人更踴躍進場替台灣健兒加油打氣!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前天在100公尺決賽摘金,連帶使得大家更矚目田徑賽事,且今晚台灣包括楊俊瀚在內,還有陳傑的400公尺跨欄決賽與「標槍雙俠」鄭兆村、黃士峰的標槍決賽。

楊俊瀚稍早以20秒78分組第二,取得決賽門票,總成績則是準決賽24名選手中,排名第三,他晚間8點05分於決賽登場;陳傑則在19點05分亮相,鄭兆村、黃士峰也已登場。

世大運官方公佈,今日田徑場共售出超過1萬4千張門票(含1萬2千張預售及2500張現場票),也成為世大運田徑開賽以來最多,更是自8月19日開幕後,單一競賽種類最多售票數字。

男子400公尺跨欄台灣選手陳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鄭兆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黃士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