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敢說韓國?台灣打者也伸腳 網友罵「丟臉」

2017/08/26 19:11

世大運棒球台灣隊張皓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棒球台灣隊確定無緣晉級四強後猶如猛虎出柙,今天在排名賽以15:0提前扣倒俄羅斯,但有球迷發現,台灣打者張皓緯面對俄羅斯投手的一顆近身球,竟故意伸出右腳碰球,投機取巧的小動作讓球迷直呼「丟臉」。

這個PLAY發生在4局下半一壘有人,當時台灣以9:0大幅領先,台灣打者張皓緯面對俄羅斯投手投出的低角度近身球,伸出右腳意圖形成觸身球,但捷克籍主審馬上示意不算觸身球,原本已經推進上二壘的跑者,只能在主審的命令下回到一壘。

諷刺的是,日前世大運棒球台韓大戰,韓國打者高成民也故意伸腳挨觸身球,被主審判為壞球,賽後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還忿忿不平地說,韓國是故意的、小動作多,不料幾天後台灣球員也出現類似行為。

相關影片被分享到PTT棒球板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大嘆太丟臉,都9比0了大幅領先了還要羞辱對手;也有人直言,這球伸腳的故意程度「比韓國還明顯」。

相關影片連結:

2017世大運看華視-棒球 中華VS俄羅斯(伸腳動作約1:15: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