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攸關世界大賽最後門票 HKA擊敗JT晉級選拔賽冠軍戰

2017/08/26 22:02

面對攸關世界大賽的最後門票,HKA拿出硬實力,擊敗JT晉級選拔賽冠軍賽。(取自Garena eSports Youtube)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攸關代表LMS賽區第三種子資格的區域選拔區今(26)日展開,首日賽程由J Team(JT)對上HKA,在季後賽與ahq塵戰五場才落敗的JT面對夏季賽末段表現十分突出的HKA,最終JT不敵對手、以1比3落敗,無緣挺進世界大賽,本場比賽也是隊中AD選手BeBe的最後一場比賽,令人遺憾;而HKA坐等明日RG與M17的勝隊,兩組勝隊將於28日比拚、爭取世界大賽的最後一張門票。

首局JT選擇特朗德、嘉文四世、庫奇、崔絲塔娜及布朗姆的組合,HKA則是慎、茂凱、弗拉迪米爾、剎雅與銳空的搭配。(取自Garena eSports Youtube)

開局雙方打得謹慎,前20分鐘擊殺數為HKA 2對上JT的0,直到28分雙方才正式在巴龍池旁展開會戰,庫奇(FoFo)優先開戰卻也先被集火收下,讓HKA打出0換2,順利吃下巴龍,雖然擊殺數及經濟都是HKA贏,但JT特朗德(Rest)防裝已經接近完整,雙AD也就位,讓HKA選擇在38分開巴龍逼戰,也成功包夾會戰位置不佳的JT成員,由剎雅(Unified)拿下三連殺,隨即吃下巴龍挺進高地,此刻JT卻選擇開遠古巨龍來不及回防,這個關鍵失誤讓HKA拿下主堡取得第一勝。

第二局HKA選擇藍寶、古拉格斯、傑西、崔絲塔娜與銳空;JT則是蒙多醫生、史瓦妮、奧莉安娜、剎雅與布朗姆的組合。(取自Garena eSports Youtube)

本局就是看傑西(M1ssion)不斷開秀,靠著EQ接技不斷發射「靈丸」擊中對方後排,有如指向技般的精準,給JT製造很大的壓力,也打亂對方陣型,會戰施展不開,33分鐘HKA偷吃巴龍成功,接著點掉中路高地塔及兵營,光是靠傑西及崔絲塔娜的Poke陣就把對方打到殘血,40分鐘的最後一波會戰HKA以1換4,成功挺進高地收下主堡,取得第二勝。

第三局JT變陣,把輔助Jay換成Breaker,陣容選出茂凱、史瓦妮、庫奇、艾希與銳空的團戰陣;HKA則是採慎、古拉格斯、星朵拉、崔絲塔娜與亞歷斯塔的分推陣。(取自Garena eSports Youtube)

原本打法比較保守的JT瀕臨淘汰邊緣、開始積極進攻,卻因為過於急躁,反在開局送了不少人頭,遊戲前期依舊由HKA佔優勢,直到31分鐘雙方中路開戰,眼看中野、輔助都倒,JT靠著艾希(BeBe)不斷開秀狂射,最終成功打出一波3換5攻勢,可說是本日比賽首次會戰佔得上風,也將經濟逆轉到領先1000。

接著雙方不斷小有碰撞,但因為遊戲中期過後雙方裝備已逐漸成形,一有失誤可能就會讓對方收下主堡,打得格外謹慎,直到43分雙方在巴龍池開戰,雖然HKA順利吃下巴龍,會戰卻以3換0輸給JT,讓JT得以挺進自家高地點掉防禦塔及兵營;51分遠古巨龍爭奪戰由JT拿下,順勢收下HKA兩顆人頭,再於58分從下路挺進高地,戰況十分激烈,比的是雙方操作及走位,JT更勝一籌,艾希及庫奇不斷扭腰躲招、拉位置輸出,最終JT在只剩兩人殘血的情況下驚險點掉主堡取得本場首勝。

第四局換HKA先選角,選出藍寶、史瓦妮、傑西、崔絲塔娜及布朗姆;JT則是茂凱、古拉格斯、庫奇、法洛士與拉克絲,其中拉克絲在比賽中極少出現,也讓現場觀眾驚豔。(取自Garena eSports Youtube)

雖然選出拉克絲,但這樣的「驚艷」選角並沒有收到成效,第四局呈一面倒向HKA,HKA不斷蹲點抓到JT落單成員,會戰再度靠著傑西與崔絲塔娜的Poke陣摧毀對方陣型,重演第二局慘況,不同的是前排多了藍寶,靠著附加熱能的火焰噴射器,讓JT前後排不斷受阻,HKA會戰無往不利,24分鐘就挺進高地先後收下茂凱及庫奇,直搗主堡,晉級區域選拔賽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