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成績被鄭兆村超越 前奧運金牌:該找一天去台北了!

2017/08/26 23:54
里約奧運標槍金牌、德國名將羅哈勒目前排名世界第二,成績為93公尺90。(資料照,法新社)里約奧運標槍金牌、德國名將羅哈勒目前排名世界第二,成績為93公尺90。(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大運今晚(26日)的標槍賽事,由鄭兆村擲出91公尺36,打破亞洲紀錄奪金,就連里約奧運標槍金牌選手、德國名將羅哈勒(Thomas Rohler)都忍不住在推特上表示,看來該找一天去台北了!

台北市大運今晚(26日)的標槍賽事,由鄭兆村擲出91公尺36,打破亞洲紀錄奪金,就連里約奧運標槍金牌選手、德國名將羅哈勒(Thomas Rohler)都忍不住在推特上表示,看來該找一天來台北了!(翻攝自推特)台北市大運今晚(26日)的標槍賽事,由鄭兆村擲出91公尺36,打破亞洲紀錄奪金,就連里約奧運標槍金牌選手、德國名將羅哈勒(Thomas Rohler)都忍不住在推特上表示,看來該找一天來台北了!(翻攝自推特)

台灣標槍選手鄭兆村今晚在最後一擲丟出91公尺36,不僅刷新全國紀錄、亞洲紀錄,也超過里約奧運金牌羅哈勒的奪牌成績90公尺30。羅哈勒在推特上提到「哇,看來台北是個丟標槍的好地方,我們該找一天去看看」,還TAG他的兩名隊友。

德國名將羅哈勒目前排名世界第二,成績為93公尺90。他的隊友維特(Johannes Vetter)則是以94公尺44拿下世錦賽金牌,並高居世界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