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緊追紅襪力拼美東龍頭 艾斯伯瑞單場4打點宰水手

2017/08/27 10: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外野手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今返回先發,他也把握上場機會展現好身手,今日對水手貢獻4分打點,是洋基贏球的最大功臣,也拜紅襪輸球所賜,洋基將雙方勝差追至3.5場,美東龍頭王位之爭只剩下一個系列賽的差距。

本季擔任球隊第四號外野手的艾斯伯瑞,今日先發上陣。(法新社)

洋基水手三連戰第二場,安排在第八棒的艾斯伯瑞前兩打席得點圈都有人,他也沒有讓機會溜走,第二局下半二、三壘有跑者,他技巧性的推打將球擊穿三游防線,眼看可以一舉拿下兩分打點,無奈二壘跑者柏德(Greg Bird)速度過慢,在本壘前遭觸殺,不過洋基取得1:0的領先。

儘管下個半局水手捕手魯茲(Carlos Ruiz)以一發陽春彈追平比數,但4局下半艾斯伯瑞上場打擊時壘上又有兩名跑者,這次他不再讓跑者有機會死在本壘前,兩出局的情況下他大棒一揮,球飛過左外野大牆,這發三分彈也是他本季第七轟。

格雷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八勝。(今日美國)

洋基靠著艾斯伯瑞4分打點的貢獻外加先發投手格雷(Sonny Gray)主投7局僅被敲出3安打失一分外加9次三振的好投演出下,在兩人一攻一守優異表現下,合力以6:3氣走水手。

艾斯伯瑞單場貢獻4分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