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心繫粉絲 跨欄王子陳傑體貼道謝(影音)

2017/08/27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跨欄名將陳傑昨(26)在台北世大運跑出49秒05平個人最佳,但仍與金牌失之交臂,賽後他感謝滿場觀眾加油聲,更心繫被婉拒的粉絲,「希望在整個賽事結束之後能親自向你們說聲謝謝。」

帶著拚獎牌的決心,陳傑昨在400公尺跨欄決賽不敵曾一起訓練過的多明尼加代表小桑托斯,抱憾奪銀,加碼後獎金可得110萬。雖然深感遺憾,陳傑自認盡自己最大能力,他也感謝團隊幫助,「我的身邊有非常多幫助我的人,家人、朋友、粉絲們的加油以及孫教練和專業團隊的協助,真的很感謝有你們的支持以及協助才能讓我今年成績能夠一直提升。」

陳傑表示,今年整體狀況調整得很好,成績維持得很穩定,決賽前沒有去想奪牌或成績,就是盡力把訓練的成果發揮到最好,「雖然最後還是沒能奪金也沒跑進49秒內,但我覺得今年調整的步調很不錯,希望能持續突破下去。」

他也說,很感謝臺灣能爭辦到這麼高層級的賽事,讓全國的民眾有機會看到很努力在訓練的選手們,希望未來能有越來越多這樣的機會,大家的支持才能有更多的楊俊瀚、鄭兆村等等的好選手,為臺灣創造更多好成績。

為趕回去治療,也避免耽誤其他選手回選手村,陳傑婉拒部分粉絲合照的要求,對此他也很在意,特地向粉絲說聲抱歉,「希望在整個賽事結束之後能親自向你們說聲謝謝。」

陳傑拿下400公尺跨欄銀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