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鶯單局豪奪5分 紅襪熄火苦吞3連敗

2017/08/27 15:38

季中交易來的貝克漢表現優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僅管目前位居美東王者,但在面對紐約洋基在後緊追不放的情況下,並無鬆懈空間。但今日在芬威球場迎戰金鶯,全隊僅貝茲(Mookie Betts)與莫爾蘭(Mitch Moreland)擊出安打,熄火表現遭金鶯整場壓著打,以0:7輸掉比賽,苦吞三連敗,與洋基之間僅剩下3.5場勝差。

E.羅德里奎茲單局狂掉5分。(美聯社)

紅襪先發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在第二局就出現狀況,單局被擊出三支安打以及投出一次保送,更在壘上有兩名跑者時,遭選秀狀元貝克漢(Tim Beckham)狙擊擊出三分打點全壘打,單局掉5分,僅管隨後回穩,總計主投6.2局失5分都是在該局所失。

金鶯先發高斯曼7.2局無失分絕好調拿下賽季第10勝。(美聯社)

紅襪受限於金鶯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主投7.2局僅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雖然投出3次四死球但並無失分,高斯曼下場後接手的布萊爾(Richard Bleier)與歐戴(Darren O'Day)也沒讓紅襪擊出安打,合力完封紅襪。

強打川柏也有猛打賞的好表現。(資料照片,美聯社)
金鶯打擊方面除了貝克漢擊出三分彈外,還有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本季第28轟出爐,再加上川柏(Mark Trumbo)四之三的猛打賞演出,狂拿7分順利拿下三連勝。
僅管目前紅襪戰績遙遙領先金鶯,但在這場比賽過後也確定這次系列賽將由金鶯勝出,金鶯也在對戰取得9勝6負的對戰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