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曹純玉帶頭拚! 女子半馬團體贏過中國奪銅

2017/08/27 11:33

台灣女子半程馬拉松團體奪銅。(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馬拉松寶貝」曹純玉帶頭衝,今天早上世大運半程馬拉松賽事在市府前、仁愛路開跑,沿途逾千名觀眾,手持小國旗幫選手加油,連超馬選手陳彥博都現身,四位台灣女子半馬選手,最後超越中國,團體成績從第四上升到第三,四位女將締造台灣中長跑奇蹟,抱走台灣首面世大運中長跑獎牌。

曹純玉是本屆世大運女子半馬唯一達標選手,後來三位隊友張芷瑄、游雅君與陳宇璿都是透過徵招,四人今天在台北炎熱天氣下,為台灣拚回一面獎牌,曹純玉跑出1小時19分05秒成績,名列第十。

隊友游雅君成績1小時21分57,排在第12,陳宇璿的1小時24分50秒,名次第18,張芷瑄則跑出1小時31分27秒排在第22。

團體成績取該國完賽成績最佳三人成績總和列入評比,若該國完賽人數不足三人則不予計算。

本屆世大運女子半程馬拉松團體賽金牌得主是日本,銀牌土耳其,我國拿下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