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黑蕾絲鏤空水晶戰袍 莎拉波娃美網冷豔性感出擊

2017/08/27 11:3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即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亮麗出擊,這是她自去年澳洲公開賽後,暌違1年半重返大滿貫舞台,俄國美女已迫不及待秀出贊助商Nike設計的專屬新戰袍,全黑蕾絲鏤空搭配閃亮亮水晶,大膽前衛的設計魅力十足,讓5屆大滿貫女單冠軍準備再度吸引全球目光。

冷豔性感的莎拉波娃,從不吝於紐約大城引領時尚潮流,即使賽事還未開打,她就搶先搶攻「得分」。這套全黑球衣其實還有特殊意義,即她早在2006年美網封后時,就是穿著黑色系列,「當我回想起美好回憶,它確實帶來一種優雅感覺。」只不過,這回還多了獨一無二的水晶元素,屆時中央球場燈光照射下,如同黑夜星空般的強烈對比,場中飛奔勢必更加璀璨奪目。

網壇年度四大賽壓軸的美網,會內賽台灣時間8月28日深夜於紐約法拉盛熱鬧開打,大會日前頒給莎拉波娃女單會內賽外卡,也讓這位因禁藥遭禁賽而復出的美女球星,再獲風光復出舞台。已滿30歲的莎娃,去年澳網藥檢沒過,被國際網總禁賽長達15個月,今年4月重返職業賽場,仍引發爭議,儘管各界競相邀約,但法國公開賽在輿論壓力下拒發外卡,莎娃則因大腿傷勢,缺席溫布頓會外賽等多項賽事。

沙拉波娃全新戰袍。(取自莎拉波娃官方IG)

沙拉波娃全新戰袍。(取自莎拉波娃官方IG)

沙拉波娃全新戰袍。(取自莎拉波娃官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