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楊俊瀚200失利 賽後第一件事超「暖男」

2017/08/27 12:54

楊俊瀚昨200公尺失利,第7名作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全台最速男」楊俊瀚昨晚帶著全國民眾希望,參加200公尺決賽,最終抱憾以21秒07,第七名作收,無緣再創金牌夢,看台上的民眾面露失落神情離場,楊俊瀚透露,其實他最心疼的是爺爺、奶奶,兩人早上特地幫他禱告,但自己沒跑出好成績,怕他們會心裡難過。

楊俊瀚的爺爺、奶奶常到田徑場觀看他比賽,但兩人高齡超過80歲,經常是坐在椅子休息,長時間等待,只為幫孫兒加油。

「賽前家人有傳照片給我看,爺爺、奶奶在幫我禱告,昨天一跑完,跑不好,發洩一下就好,但我會怕他們老人家,心裡會捨不得。」楊俊瀚昨賽後,馬上傳訊息給姊姊關心兩老。

20歲的楊俊瀚擁有超成熟心思,成為台灣首位國際大賽男子百米金牌得主,他沒有產生大頭症,今天遇到志工、粉絲,他來者不拒,甚至幫不少人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