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力拼外卡席次 2局灌6分逆轉勝分組龍頭

2017/08/27 14: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主場迎戰同組龍頭太空人,賽前近況不佳,近五場僅拿下一勝,這場比賽一直到7局上半結束時還以1:6落後,但連續兩個半局先後得到2分以及4分,逆轉贏得比賽,終止三連敗,目前與水手相同戰績與外卡勝差僅0.5場。

西蒙斯打出逆轉三分砲。(今日美國)

天使8局在落後兩分的情形下,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大棒一揮小白球飛出左外野大牆,是支逆轉的三分全壘打,天使就靠著這關鍵一擊,逆轉擊敗同組老大太空人。

太空人先發皮考克勝投遭牛棚搞砸。(法新社)
天使先發史卡格(Tyler Skaggs)表現不盡理想,主投5局失5分其中4分為自責分,敗投候選人下場對友幫他解套,相比之下太空人先發皮考克(Brad Peacock)悲情許多,6局投球中僅被擊出三支安打失掉一分還送出8張老k,沒想到接續的三名牛棚投手各丟兩分,也讓原先快到手的勝利溜走。

帕克代班終結者成功守住勝局。(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