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網球女雙爭金 詹家姊妹射日3連勝(影音)

2017/08/27 14:1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網球女雙4強戰,詹詠然帶著妹妹詹皓晴輕鬆射日,6:1、6:3解決日本組合林恵里奈/梶谷櫻舞,3連勝挺進週一金牌戰,博士班高材生大詹也自2007曼谷之後,相隔10年問鼎個人第2頂世大運后冠。

世大運網球女雙,台灣選手詹家姊妹詹詠然(前)、詹皓晴(後),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挺進金牌戰。(記者簡榮豐攝)

血濃於水的詹家姊妹,目前世界女雙排名分別高居第6、12,這組地主女雙頭號種子特地返國參賽,守土有責場場展現壓倒性優勢,迄今1盤未失難逢敵手,被各界看好在地主球迷面前搶下本屆網球第一金,她們也期許能為即將開打的美網大滿貫討得好采頭。

此役大小詹持續默契與經驗優勢,前後排攻守有序,徹底壓制東洋人馬,開賽雙破先馳得盤。次盤雖稍遇頑抗一度遭破,不過雙詹盤末回穩3度破發,秋風掃落葉般淘汰對手,賽後她們再度與現場觀眾玩起波浪舞,場面相當歡樂。

世大運網球女雙,台灣選手詹家姊妹詹詠然(後)、詹皓晴(前),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挺進金牌戰。(記者簡榮豐攝)

世大運網球女雙,台灣選手詹家姊妹詹詠然(前)、詹皓晴(後),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挺進金牌戰,向熱情球迷揮手致意。(記者簡榮豐攝)

世大運網球女雙,台灣選手詹家姊妹詹詠然(左)、詹皓晴(右),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挺進金牌戰,開心與球迷玩波浪舞。(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