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前9洞打完 女子組團體、個人暫居第2 男子組皆排第3

2017/08/27 16:02

侯羽桑打完9洞個人排名並列第2。(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楊梅報導〕世大運高爾夫賽今天進行最後1回合,女子最後1組剛打完前9洞,台灣女將在團體賽暫居第2,個人排名侯羽桑也只落後1桿。

世大運高爾夫賽今天進行最後決戰,侯羽桑前10洞打完3個博蒂、2個柏忌,總計低於標準桿5桿,與領先的美國選手賈迪安諾只有1桿之差。

美國隊賈迪安諾暫以1桿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美國女將賈迪安諾打完9洞僅以1桿之差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不過,與侯羽桑同組的美國選手安潔拉.李目前也是低於標準桿5桿,使得美國隊仍在團體賽當排頭。

壓軸的陳萱今天前9洞也是低於標準桿1桿,但剛在第10洞開球下水,若吞雙柏忌。

世大運高球賽最後1回合觀眾人數眾多,他們站在第十洞梯台後方看著陳萱開球。(記者趙新天攝)

陳萱在第9洞抓下博蒂。(記者趙新天攝)

男子組墨西哥的培瑞達在個人賽遙遙領先,金牌可能已是他的囊中物。男子團體賽金牌墨西哥隊與日本隊力拚。台灣隊目前在團體排名第3,劉永華和俞俊安總計低於標準桿12桿並列第3。

墨西哥選手培瑞達在男子個人賽領先。(記者趙新天攝)

世大運高球賽最後1回合,台灣選手劉永華(中)在第3洞打下博蒂。(記者趙新天攝)

世大運高球賽最後1回合,俞俊安暫居第3。(記者趙新天攝)

世大運高球賽,支持台灣選手的球迷,把自製名條貼在身上。(記者趙新天攝)

世大運高球賽,支持台灣選手的球迷,把自製名條貼在身上。(記者趙新天攝)

世大運高爾夫賽因午後雷雨系統逼近,下午3時51分大會鳴笛停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