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撞球揚威!許睿安金牌、劉政杰銀牌(影音)

2017/08/27 16:05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示範項目花式撞球9號球,台灣好手許睿安以11:3氣走2012年世界青少年冠軍劉政杰,台灣也將金、銀牌通通留在台灣,許睿安賽後也開心與父母相擁,感謝他們20多年來的照顧、支持。

許睿安在8強以11:10險勝南韓權昊俊,4強又以11:9驚險打敗挪威瑞斯納斯,想不到遇上實力相當的劉政杰,竟輕鬆將金牌收下,他認為,台灣能有兩位選手同時打進決賽,就確定金牌可以留在台灣,對決賽也就沒有太多壓力,很開心並自在享受過程。

劉政杰在2012年奪下世界青少年冠軍後,已數度與冠軍擦肩而過,他說:「輸球肯定很悶,但對手真的打得太順了,我也只好下次再努力。」

世大運,撞球項目,男子金牌戰,台灣選手許睿安奪金。(記者王藝菘攝)

世大運,撞球項目,男子金牌戰,台灣選手許睿安奪金。(記者王藝菘攝)

世大運,撞球項目,男子金牌戰,台灣選手許睿安奪金後與父母相擁慶祝。(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