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新竹縣體育館比武術 無預警跳電1分鐘

2017/08/27 16:55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左2)在新竹縣長邱鏡淳(右2)陪同下,今天下午到竹北欣賞世大運男子足球賽。(記者黃美珠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左2)在新竹縣長邱鏡淳(右2)陪同下,今天下午到竹北欣賞世大運男子足球賽。(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世大運在新竹縣比賽武術的體育館,剛才4點左右原因不明突然斷電,只知事發當下ㄧ旁的游泳館電源處冒出火花,疑似因此導致體育館斷電,且立刻啟動館內的緊急照明,但隨後立刻復電。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右3)在新竹縣長邱鏡淳(右2)陪同下,今天下午到竹北欣賞世大運男子足球賽。(記者黃美珠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右3)在新竹縣長邱鏡淳(右2)陪同下,今天下午到竹北欣賞世大運男子足球賽。(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政府參議詹秀連說,事發原因待查,所幸前後僅歷時1分鐘,場內賽事未受影響。

新竹縣這次可以參與2017台北世大運協辦行列,主要受惠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力挺,並編列3億多預算協助新竹縣施設或改善賽事場館。

郝龍斌到竹北觀戰

郝龍斌今天下午4點,在新竹縣長邱鏡淳陪同下,到新竹縣第2運動場欣賞男子足球賽的南非與加拿大排名賽,這是世大運開幕以來,郝龍斌第1次到新竹縣觀看賽事,也算另類「視察」當初他促成新竹縣協辦的成果驗收。

新竹縣政府表示,郝龍斌本來希望能有機會在竹北替台灣隊加油的,可惜台灣女子足球隊要明天下午才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