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滿場球迷助威 球后戴資穎擊敗杉野绫子晉16強

2017/08/27 18:47

世大運羽球女單預賽,「世界球后」戴資穎直落二輕取日本對手,贏得首勝。(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在台北體育館滿場球迷助威下,世界排名第一的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在世大運羽球女子單打預賽以21:14、21:13,直落二擊敗日本選手杉野绫子,挺進明天所進行的16強賽。

首局戴資穎陷入苦戰,一度以5:8落後,所幸及時穩住陣腳連拿5分,就不曾再落後,以21:14順利收下首局;第2局戴資穎一開始就取得8:0領先,杉野绫子在後一路苦追,一度追成7:10只落後3分,不過戴資穎不給對方機會,最終以21:13拿下第2局。

前天世大運羽球團體賽金牌戰,戴資穎以21比8、21比13,直落二擊敗日本選手下田菜都美,為台灣隊拿下第2點,最終順利摘金,昨休兵一天,她說,「可能休息一天的關係,今天一開始失誤比較多,有時候會突然出現很多連續失誤,也不知道怎麼了,明天再修正一下。」

「世界球后」戴資穎直落二輕取日本對手,贏得首勝。(記者廖振輝攝)

戴資穎賽後揮手向觀眾致意。(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