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亦志睽違5個月後再奪勝 葉總:投得最隨心所欲的一場

2017/08/27 21:38

黃亦志繼開幕戰後,再次交出7局失1分的好投,睽違5個月後再嘗勝投滋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黃亦志繼開幕戰後,再次交出7局失1分的好投,率領富邦悍將以3:1力挫中信兄弟,睽違5個月後再嘗勝投滋味,他表示,下週有機會回到先發輪值,希望今年不會只有上、下半季各1勝。

黃亦志複製3月25日的投7局失1分,用106球挨5安雖比開幕戰用79球挨3安多,對內容卻更滿意,他表示,太久沒在一軍投,剛開賽有點生疏,第2局就找回感覺,前幾天觀察對手多抓直球進攻,決定用變化球擾亂打者節奏,曲球發揮很大的效果,滑球也投得不錯。

黃亦志表示,在二軍期間,教練要他放鬆心情,不要那麼緊繃,對他幫助很大,至於生涯3次投滿7局都對中信,他覺得應該只是巧合,由於本週有機會再先發,希望今年不會只有上、下半季各拿1勝,第3勝很快就能到手。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黃亦志去年傷癒復出,經過秋訓與春訓,上半季末手臂疲勞,體力也下滑,決定給他喘息空間,6、7用都只在一軍先發1場,這場是他看過黃亦志投得最隨心所欲的1場,本週應該會回到先發輪值。

「他的曲球、滑球都很犀利,控球也很好,如果過去最好是掌握70-80%,這場是100%,我沒看過他從開始到最後都這麼好,幾乎都沒有失投。」葉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