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子偉、張育成開砲!江少慶勇奪2A首勝

2017/08/28 07:47

林子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旅美的林子偉打擊近況回溫,今天在3A敲出睽違6場的全壘打,包辦全隊3分打點,而效力印地安人2A的投打雙人組合江少慶與張育成今天也有好表現,前者投滿6局拿下升上2A後的首勝,張育成則掃出本季第23發全壘打。

儘管前陣子打擊狀況低迷,林子偉今天仍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擊繳出單場4支1的成績單,是發三分砲,同時也是林子偉本季第7轟、3A的第2轟,連3場敲安後林子偉的打擊率也回升到2成27。

印地安人的江少慶與張育成今同場先發,江少慶升上2A後第5次先發終於拿下勝投,主投6局被敲9支安打丟4分都是責失,先發鎮守游擊的張育成也開砲支援,此役4支1轟出2分砲,為本季第23發全壘打,續創生涯新高,但打擊率仍只有2成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