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辦得如何? 台灣選手這樣看...

2017/08/28 09:13

世大運台灣選手對場館感到滿意,認為有國際水準。圖為女網好手張凱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隊選手表現優異引起國內熱潮,目前門票也已賣出將近8成,不只國內民眾稱讚世大運,常年征戰國際賽事的選手也大讚場地有國際賽水準!

世大運許多場館重新打造,包括籃球館、網球中心等,另外還包括可拆除的「活動式」游泳池等,根據《聯合報》報導,台灣游泳女將曾婕娟受訪時評論場地,她認為場地具有國際水準,且之前出現的問題都有改善,從觀眾席看下去感覺也很好。

曾婕娟也提到,選手村有銀行、花店、理髮院等,對選手來說非常方便,她也大讚世大運美食區太好吃,尤其台灣美食區頗受外國選手喜愛。不過游泳總教練李澄鋒坦言,接駁車班次不夠多,許多選手要花時間等車,否則就要自掏腰包搭計程車,尖峰時刻應該加派接駁車接駁。

至於網球好手張凱貞則認為,世大運沒給台灣選手太多地主優勢,需要和其他選手共用球場調整,但光州世大運給韓國選手充分地主優勢,但她對大會感到體諒,並對場館表示肯定。

此外,各國選手也對台灣選手村美食稱讚,有俄羅斯選手po影片記錄世大運,餐桌上還擺著滿滿的鹽酥雞,日前工作人員也透露,鹽酥雞是各國選手最愛的美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