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選手村認識台灣 外國選手體驗VR還學包鍋貼

2017/08/28 09:54

選手村打造VR體驗室,還可以透過遊戲認識台灣。(資料照,記者吳柏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賽事即將邁入尾聲,各國選手除了到台北各景點觀光之外,選手村內更有許多體驗課程,除了拼貼藝術、VR體驗之外,甚至可以學怎麼包鍋貼,讓各個選手們都大呼新奇又好玩。

外國選手也能在選手村中體驗如何「包鍋貼」。(圖擷取自TVBS)

根據《TVBS》報導,林口世大運選手村打造諸多「課程」,包括拼貼藝術、VR體驗,甚至還有包鍋貼體驗。有些外國選手拿著紙,小心地剪下喜歡的圖案貼在扇子上,如果手藝不太「精巧」,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協助,讓外國選手參加拼貼藝術課程也能體驗台灣文化。

外國選手也能在選手村中體驗如何「包鍋貼」,拿著鍋貼皮和內餡、簡單包起,現學現包還能品嘗美食;除了美食與藝術拼貼之外,選手村也打造VR體驗室,內容包括爬山、打桌球等體驗,還可以透過遊戲認識台灣,許多選手都直呼好玩又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