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10K紀念百場出賽 水手單局5失誤敗掉比賽

2017/08/28 09:57

田中將大旅美第100場出賽,飆出10K奪本季第10勝。(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洋基主場迎戰水手,日籍先發田中將大開局雖遇亂流失1分,但靠著對手失誤頻頻,田中也越投越順,主投7局飆10K,以10:1拿下本季第10勝。

開局田中被克魯茲(Nelson Cruz)二壘打在內,連續3安失1分,不料先馳得點的水手,1局下守備荒腔走板,光是游擊手席古拉(Jean Segura)就發生3次,左外野加梅爾(Ben Gamel)和三壘手席格(Kyle Seager)也各有1次失誤,單局5失誤讓水手釀下6分大局的重傷害,只有1分屬於先發亞伯斯(Andrew Albers)的責失。水手連著6局遭田中封鎖,面對後援史密斯(Caleb Smith)2局六上六下,終場1:10懸殊比數落敗。

從傷兵名單回歸,田中將大連續2次先發都摘勝投,他也自認今天投球的感覺比以往還要好。本季田中在第一局防禦率高達7.56,今天突破「開賽症候群」,田中表示,「(從三振席格開始)這是最好的腳本,我原先以為會在第一局投得更糟,幸運地我縮小了傷害,也使得在第2局後更快製造出局數。」

開季田中防禦率高達4.69,創下旅美4季以來最糟,但近11場防禦率僅3.12,今天更投出10K,為大聯盟第100場先發出賽留下好的結果。

水手在單場比賽最多7次失誤,發生在1978年6月25日,但單局5失誤,大聯盟上一次要回溯到1977年的小熊。相較於田中和洋基沉浸在贏球喜悅,水手單局5失誤寫下難堪紀錄,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嘆,「這顯然是我們今年最糟的一局。我們的外野表現很優,三壘席格也相當出色,但這就像滾雪球,大家都知道要守住,然而卻搞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