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詠然再戰謝淑薇!? 美網大滿貫雙打籤表出爐

2017/08/28 12:22

詹詠然目前在世大運征戰,美網與搭檔辛吉絲可望和謝淑薇交手。(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網壇年度四大賽壓軸登場的美國公開賽,會內賽台灣時間週一晚間於紐約法拉盛盛大開打。男、女單打64籤的會內賽籤表出爐,寶島多達5組人馬出擊,其中「四金釵」全集中下半籤,甫於辛辛那提決賽正面對決的詹詠然、謝淑薇,甚至有機會在女雙再度上演「台灣內戰」!

其實謝淑薇去年美網女雙首輪,就差點與詹詠然/詹皓晴狹路相逢,不過小薇因傷退賽破局,直到本月辛辛那提壓軸才完成「遲來對決」。本屆美網謝淑薇/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排女雙12種子,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則榮膺第2種子,只不過,「辛然配」也可能先在8強與詹皓晴/中國張帥交手。

無巧不巧,曾在伯明罕拿下亞軍的「詹帥配」,也有望在16強和老將莊佳容/日本土居美咲過招。男雙方面,「台灣一哥」盧彥勳/南韓「眼鏡俠」鄭泫組軍,對上阿根廷佩拉/阿根廷史瓦茲曼(Diego Sebastian Schwartzman);此外,34歲的盧彥勳大約在凌晨男單首戰俄國第25種子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力爭第3度開胡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