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眼金睛!選球魔人沃托單場5保送追平紀錄(影音)

2017/08/28 12:27

沃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強棒沃托(Joey Votto)今天締造一次罕見紀錄,對上海盜充分發揮選球眼,單場選到5次保送,追平隊史紀錄。

沃托今5打席未敲任何1支安打,但5度靠選球上壘,海盜投手群此役共丟177顆球,其中43球都花費在沃托身上,沃托平均每打席可消耗投手8.6顆用球數。

紅人隊史上僅有3人完成單場5保送的紀錄,分別是1926年的Hughie Critz、1979年的Johnny Bench以及沃托,而沃托今天更是他生涯第2度單場選到5保送。

沃托原本就以精準選球著稱,本季131場出賽獲保送率達19%,被三振率則只有12.3%,目前上壘率也高達4成47,高居國家聯盟之冠。

不過沃托單場5次保送卻未能為球隊帶來勝利,今天他1分未得,紅人最終也以2:5落敗。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