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泰山要旅外?傳森林王子將加盟澳洲球隊

2017/08/28 12:48

張泰山(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澳洲「廣告人報」(The Advertiser)報導,阿德雷德鯊魚隊簽下台灣棒球「搖滾巨星」張泰山,期待他幫助球隊贏得冠軍。

鯊魚隊總經理戴維森(Nathan Davidson)表示,這名40歲強打加入後,不管在球場上與球場外都能幫助球隊,「這傢伙是亞洲搖滾巨星!」,美國大聯盟有些年薪2000萬美元強打都是38至40歲,根據球隊蒐集的訊息,張泰山能穩定住球隊打線,而且應該也還有一些長打火力。

阿德雷德鯊魚隊上季在澳洲職棒季後賽第1輪出局,戴維森希望張泰山的加入能為戰績帶來助力,也為球隊帶來更多商業合作的機會,「說不定比他在球場上的貢獻更大,或許有機會能讓台灣的電視公司轉播我們的比賽。」他說。

戴維森計畫下週親自飛來台北,正式舉行記者會歡迎張泰山加盟,希望去年打過日本德島藍襪隊的張泰山,能吸引更多亞洲球迷進場看球。張泰山表示,正在跟經紀人確認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