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費德爾帶傷參賽 先求打進第2週賽程

2017/08/28 14:15

費德爾在今年的溫網男單奪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年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開打,男單項目由於包括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穆雷(Andy Murray)、瓦林卡(Stan Wawrinka)在內的眾多球星都缺席,費德爾(Roger Federer)成為奪冠大熱門。費德爾接受採訪時透露,這次是帶傷作戰,因此沒有想到奪冠那麼遠,小目標是能打進第2週賽程,接著才是冠軍與球王寶座。

費德在8月初的羅傑斯盃網賽受傷,立刻決定退出月中的辛辛那提大師賽,因此失去重返世界第1的機會。與2014年出戰台維斯盃的背傷不同,這次沒有那麼嚴重,也不需要吃止痛藥。他坦言:「我可沒有想著美網奪冠那麼遠,現在我有背傷問題,首先得打好第1週賽事,接著才去想其他目標。」

談到主要對手、大會第1種子的納達爾(Rafael Nadal),費德爾不吝讚美:「很多球員都因為傷病錯過美網,但我相信納達爾能在美網有出色表現。」對於即將生下孩子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費德爾表示自己打算送車祝賀她當媽媽:「我們應該送給她一輛車,她需要大一點的,能裝嬰兒車跟其他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