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李亞軒女單爭金 要替張凱貞復仇

2017/08/28 14:07

李亞軒28日網球女單擊敗對手晉級,將爭奪金牌。(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北世大運網球女單4強戰,地主第4種子李亞軒後勁十足,決勝盤從1:2倒趕5局,最終6:3、4:6、6:2氣走泰國第10種子查波詹泰( Patcharin Cheapchandej )。李亞軒首晉決賽,週二將與泰國第3種子汪庭采(Varatchaya Wongteanchai)爭奪金牌,順便替衛冕失利的同胞前輩張凱貞復仇。

上屆光州女單銅牌的李亞軒,汲取2014年兩度泰國職業賽踢館贏球經驗,如今更仗著地主優勢壓制泰國老冤家,開賽地主率先破發,緊接著第5局再破,之後第8、9局互破拉鋸先馳得盤。第2盤雙方持續互破,但李亞軒4個發球局全部失守,讓難纏對手扳回一城。 

第3盤李亞軒堅持到底,雖在第3局先遭破發,但她適時調整戰術和心態,底線強抽發動反撲,第4、6、8局3連破,後來居上挺進決賽,也是本屆第三組晉級金牌戰的台將。 

李亞軒28日網球女單擊敗對手晉級,將爭奪金牌。(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