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世大運結束後 「蔗總」將給「四小獅」新指令

2017/08/28 14:11

統一獅蘇智傑。(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世大運台灣棒球隊今晚將爭第5名,等比賽結束後,球員也將回歸母隊。除了蘇智傑將歸隊擔任獅隊4棒,「蔗總」黃甘霖對於其他4名新加盟的小獅也有新指令,「我會傳簡訊給他們,交代第二階段任務。」

昨晚比賽結束後,獅隊暫居下半季第1,領先第2名的桃猿1場勝差。獅隊在下半季還剩29場比賽,為了穩固戰績,「蔗總」對於陳重羽、陳重廷、吳桀睿和施子謙等4名新血也很有期待。

「我等今天比賽結束之後,就會傳簡訊給他們,告訴他們第一階段的任務結束後不能鬆懈,要準備進行第二階段任務。」蔗總認為在大比賽結束後,球員的心態難免會鬆懈,因此要提醒他們仍要做好準備、迎接職棒舞台的挑戰。

中職今天休兵,獅隊明天在斗六有比賽,但蔗總會讓參加世大運的「5獅將」休息。等到獅隊後天練球,蘇智傑就會隨隊,而4小獅則會到台南球場領裝備,再到宿舍整理東西,週四一起到澄清湖球場獅隊和富邦之戰亮相。

在週四賽前,蔗總會看4小獅的練習狀況,再決定何時將他們登錄一軍,「有可能當天就登錄,也可能過兩天,或是如果目前球員都表現不錯,就會暫時維持現狀。」蔗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