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中媒指鄭兆村破紀錄不純 台網友笑:玻璃心碎滿地

2017/08/28 15:27

鄭兆村這一擲,意外刺穿中國媒體的玻璃心。(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田徑好手鄭兆村在世大運標槍項目中擲破由中國選手趙慶剛保持的亞洲紀錄後,意外觸發中國媒體的玻璃心,中媒《搜狐體育》日前還撰文質疑鄭兆村成績突飛猛進有造假嫌疑,但卻遭台灣網友打臉酸「玻璃心又碎滿地了」。

PTT八卦板稍早轉貼本報的「鄭兆村擲破亞洲紀錄 中國媒體崩潰喊造假」一文,立即引發網友關注,許多網友酸中國媒體「不派人來比、被打破紀錄 哭哭說造假」、「成天造假 才會覺得別人是鬼」、「強國崩潰94爽」、「正常,中國什麼都是假的,自然看什麼都覺得是假的。」

而鄭兆村擲破亞洲紀錄後,許多中國網友也在百度論壇中狠酸「絕不可能,距離造假」、「嚴重懷疑是不是量具有問題」、「田徑場是300M嗎?」、「既然這麼厲害,請包下世錦賽和東京奧運的獎牌,否則就是明目張膽的造假。」引發中、台網友隔空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