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守備「中邪」 單局5失誤創難堪紀錄(影音)

2017/08/28 17: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在客場對上洋基,首局球隊守備「中邪」,單局發生5次失誤創隊史紀錄,讓洋基單局攻下6分,終場水手也以1:10輸球。賽後水手總教練表示瑟維斯(Scott Servais)表示,「這是球隊今年最糟的一局,真的很令人尷尬。」

水手隊首局守備遇亂流,左外野加梅爾(Ben Gamel)、三壘手席格(Kyle Seager)各有1次失誤,游擊手席古拉(Jean Segura)一人就發生3次,讓洋基單局打下6分大局,也是輸球主因。

水手單局5次失誤是隊史最多,而水手單場比賽最多失誤是7次,發生在1978年6月25日。上一次單局5失誤的球隊是1977年的小熊。

席格賽後表示,「這是很糟糕的一局,我們根本沒有做好防守,我們知道我們能有好的防守。」他說,「我們今天非常糟糕的工作。」

瑟維斯則說,球隊有好的防守球員,「我們外野整年表現出色,席格今年在三壘表現也相當棒,但這就像滾雪球般,我們無法停下來,大家都知道要守住,但我們今天搞砸了。」

席古拉(左)在第一局就發生3次失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