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面對中國、外國質疑 鄭兆村:下次場上見

2017/08/28 19:40

日本隊將鄭兆村創紀錄的標槍致贈給田徑協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國際田總刊登鄭兆村打破亞洲標槍紀錄,底下有網友質疑成績,今天又傳出有中國媒體存疑,鄭兆村今天出席「台日贈槍」活動時,被媒體問及,是否回應外界質疑聲浪,他簡短地說:「下次比賽見。」

鄭兆村擲出超越90公尺大關,打破亞洲紀錄,加入90公尺俱樂部,這是美洲、大洋洲人辦不到的紀錄,鄭兆村打破紀錄當天,國際田總官網在臉書刊登新聞,網友留言質疑鄭兆村成績,今天則爆出有中國媒體認為,成績造假。

得知這樣的聲音,鄭兆村霸氣地表示,「下次比賽見,等你來。」

鄭兆村今天獲得日本隊致贈創亞洲紀錄的標槍,因為他在比賽當天使用日本選手小椋健司帶來的標槍,日本代表團與這位選手最後割愛這支紀錄標槍,送給鄭兆村留念。

小椋健司表示,大一到大四都一直使用這支標槍,一定要隨身攜帶,是他非常寶貝的標槍,但是能讓鄭兆村選手打破亞洲紀錄,他感到非常光榮。

鄭兆村對此非常感謝,「覺得很不可思議,他居然把這麼重要的標槍送給我,對選手來說,標槍是個人的用品,每支槍都是很特別的。」

鄭兆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鄭兆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