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TLPGA 暨老爺公開賽廖萬應董事長紀念賽 週五在老爺球場舉行

2017/08/28 22:11

老爺球場董事長廖年祈(前排左2)在記者會上,與選手代表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邁入第15屆的「2017 TLPGA暨老爺公開賽.廖萬應董事長紀念賽」,將從本週五起在新竹老爺球場展開3回合競技,95位各國女將全力爭取600萬元總獎金。

這場比賽是TLPGA歷史最長久的賽事,在TLPGA莫創初期,最艱難的階段,受當時老爺球場董事長廖萬應全力支持,才開創出現在局面。廖萬應於今年5月以90歲高齡過世,新任董事長廖年祈延續父親的遺志,繼續支持舉辦老爺女子公開賽,為了紀念父親,首次在賽事名稱加上「廖萬應董事長紀念賽」。

廖年祈表示,有鑑於帶動一個產業的發展,必須仰賴各界人士的長期支持與認同,舉凡提供獎金、比賽場地、發展平台等,都是對球員與球界的支持。猶如今年高壽逝世的父親-廖萬應董事長,盡一己心力,希望讓球員們感受信心,在各大賽事中,創造更多的台灣榮耀,這份父親的理念與使命感,他會一直傳承下去,扶植台灣高爾夫的理念與大家同在。

今年的老爺公開賽共有7個國家95位好手,前來角逐120萬元冠軍獎金,打完美國LPGA資格測試的台灣女將林子麒,將兼程趕回來衛冕;上一場台灣大哥大女子賽奪冠的泰國選手普洛依薔普也將追求二連勝。

這場比賽往年比賽期間都在1月舉行,常受到低溫丶天候不佳的困擾,今年首次改到9月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