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從夏季賽初連敗到擊敗LMS強敵 HKA橫掃RG挺進世界大賽

2017/08/29 07:07

贏下勝利後,HKA成員開心擁抱慶祝。(Garena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區域選拔賽28日來到決賽,由HKA對上RG,第一局雙方互有領先,但在50分鐘遠古巨龍會戰,RG因全員站在小龍池內被HKA擊火打出ACE,由HKA拿下第一勝;第二局HKA成功阻止想拖到後期打團戰的RG,靠著營運優勢在30分鐘就拿下主堡取得第二勝;關鍵第三局同樣由HKA拿下,最後就以直落三擊敗RG,將代表LMS第三種子於9月23日出戰世界大賽12取4的入圍賽。

HKA以直落三擊敗RG,將代表LMS第三種子於9月23日出戰世界大賽12取4的入圍賽。(記者陳耀宗攝)

第一局RG藍邊先選吶兒、古拉格斯、星朵拉、凱特琳及瑟雷西;HKA則是慎、史瓦妮、庫奇、崔絲塔娜及布朗姆。(記者陳耀宗攝)

遊戲前中期雙方不斷互相試探、未發生太大衝突,直到24分雙方小龍池開戰,雖然瑟雷西(Koala)先被擊殺,但吶兒(Pk)適時集滿怒火開大「狂嘯猛擊」、配合星朵拉(wuji)的「超能解放」成功打出ACE,隨後吃下巴龍,經濟反超4000,順利拿下中外塔。

但風向逆轉,34分鐘庫奇(M1ssion)果斷開戰收下星朵拉及瑟雷西,HKA順利吃下巴龍,再反打來襲的RG殘員,雖然吶兒再度開大招控場、凱特琳(LilV)不斷拉位置輸出,終究還是被滅團;HKA趁著巴龍BUFF想推進高地,卻因布朗姆(Kaiwing)被收下,吶兒進場開大讓雙C位打出三殺打,HKA只能撤退;關鍵點在50分鐘的遠古巨龍會戰,雖然RG搶開拿下巨龍,卻因全員待在小龍池內站位不佳,慘遭HKA打出一波ACE,輕鬆挺進主堡取的首勝。

第二局HKA選出雷尼克頓、史瓦妮、卡薩丁、崔絲塔娜及珍娜;RG為茂凱、古拉格斯、星朵拉、寇格魔及亞歷斯塔。(記者陳耀宗攝)

本局RG拿出招牌後期陣,就是要讓寇格魔(LilV)發育,但HKA不給機會,遊戲前期RG不斷避戰讓HKA逐漸靠著營運培養出優勢,前三條小龍及地圖視野都由HKA掌握,25分鐘HKA更利用巴龍逼戰,雙方在紅方野區開戰,被迫跟上的RG遭崔絲塔娜(Unified)的「火箭跳躍」打亂陣型,讓HKA打出1換3、順利吃下巴龍,經濟已經領先來到10000。

隨後,RG雖然在中路高地前先收下崔絲塔娜,以為能打贏少了一輸出位的HKA,但HKA中路選手M1ssion靠著擅長角色卡薩丁及Riris的雷尼克頓不斷在前排牽制敵隊,反打出一波ACE殲滅敵隊;30分鐘HKA再從下路挺進高地,茂凱(Pk)上前開戰,但雷尼克頓卻無視茂凱、不斷狂切RG後排,前來支援的卡薩丁再度打出四殺打,第二勝由HKA順利拿下。

第三局再次由RG先選,選出賈克斯、科加斯、卡莎碧雅、路西恩及亞歷斯塔;HKA則是吶兒、史瓦妮、星朵拉、法洛士與布朗姆。(記者陳耀宗攝)

本局RG改採主攻,科加斯(Laba)積極跑線遊走幫助隊友GANK拿下不少人頭,但8分鐘HKA四人拿下下外塔首塔,吶兒(Riris)更是「壁咚」路西恩(LilV)再靠著史瓦妮(GodKwai)成功擊殺,但18分鐘史瓦妮在藍方野區發生走位失誤,反讓RG打出一波2換3,而後史瓦妮又被單抓一次,也讓RG將前期劣勢扳回一些,更讓原本發育不良的科加斯逐漸「康復」成長。

但25分鐘的巴龍池會戰,科加斯先被控場無法保排,亞歷斯塔則是在上一波就被單抓擊殺,缺少前排保護的RG輸出位在殘血極限下,被HKA以1換3並拿下巴龍,將優勢帶回,隨即收下三座二塔,將RG逼回高地;隨著第二條巴龍現蹤,雙方在巴龍池對峙,HKA先抓到過於趨前的科加斯,RG陣型更遭地勢切割,只能單兵攻擊,讓HKA雙C位取得四連殺,再拿下最後的路西恩後,HKA順利在35分收下主堡,順利取得第三勝,挺進世界大賽。

香港戰隊HKA帥氣登場(記者陳耀宗攝)

連克JT、RG兩強的HKA在拿下RG後奪得LMS第三種子資格,將於9月23日在中國武漢進行世界大賽12取4入圍賽。

現場有眾多「招喚師」來到現場為支持的戰隊加油。(記者陳耀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