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賈吉低迷 連兩天坐板凳未先發

2017/08/29 13:08

賈吉最近手感下滑,連兩日坐板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超級新秀賈吉(Aaron Judge)打擊熄火,最近10場比賽只擊出6支安打,上一發全壘打更是在兩周之前,這兩天比賽都只能坐板凳,洋基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打算讓他好好休息,希望這樣可以拯救這位洋基重砲手最近低迷的打擊手感。

最近又陷入打擊荒的「法官」賈吉,八月份他合計86個打席敲16安,打擊率只有1成86,全壘打也只有7轟。他在明星賽前,超過3成的打擊率、30發全壘直接躍昇聯盟最恐怖的打者之一,但在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後,打擊火力卻明顯下滑,最近連兩日都沒在先發名單中出現,原本右外野的守備位置則換上希克斯(Aaron Hicks)。

總教頭吉拉迪在受訪時說:「我告訴他(賈吉),今天就先休息吧,讓身體休息一下,」吉拉迪說,「我只是希望他能夠好好休息一下,長遠來看對我們一定會有幫助的。」

賈吉本季雖然很會轟,但也吞了不少K,累積連續37場吞下三振,也成為另類的「賈吉障礙」,而上一場出戰水手時,第7局在總教頭吉拉迪換下他後,確定連續被三振場次停留在37場,吉總的調度也被解讀為刻意幫賈吉中斷難堪的連K紀錄。

賈吉(右)今日仍未排上先發。(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